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一頓豐富的早餐

今早,獨個享受早餐﹗


原來,食物真的可以抑制負面情緒﹗


感謝﹗我是個幸福的人,在一個不快的早上,我可以用$33,將問題舒緩。我雖沒有信仰,但在言地球上,我每天得到温飽,樂事﹗

今早,點了一杯熱啡,口味轉了﹗希望那咖啡因能把我提升。暖暖的,感覺良好﹗

唉﹗好像每星期都發病一次,可能真的要找醫生看看了﹗

但清楚的,今次是有原因的。

今次勁﹗由昨日下午四時,至今日上午九時。睡了一覺仍陰霾不散﹗



案法經過:長話短說吧﹗

 學校派了早前訂的木棉樹期刊和贈品。豬說全班只有他一個訂購,其他同學全部「嘩﹗嘩﹗嘩﹗」,很想拿來看看﹗



河媽:咁你好開心啦﹗

豬:同平時一樣。

河媽:你睇我對你幾好。得我訂咋﹗你快d多謝我啦﹗

豬:唔講﹗



噢﹗秋高氣爽,小心火種﹗

就是這樣,我們坐在樓下一小時多﹗


很浪漫嗎?靜靜的﹗

每當孩子有這樣古怪行為時,我都難免想想,他像我嗎?是。



問題是,媽媽為他送上心愛的期刊,就連一句多謝也不說?一切是應分的嗎?

花了一小時談判、冷靜。犯人的答案由「唔知」改為「專登」。

無錯﹗豬就是專登不說多謝﹗他還知道這是不對的,但仍要做。唉﹗火燒心﹗這是什麼?犯罪心理?



豬的不智,嚴重影響別人﹗

「咁唔理你好無?」「飯都唔煮你食好無?」

越是大他,那豬的單眼皮越變的厚,眼更見得細﹗

那頭單眼皮的豬,冷冷地說:可以呀﹗

唉﹗一定是Iron Man借了條頸給他﹗嘿﹗不如問Iron Man借條命添﹗



回家後,不知是要給他一點顏色,還是烈火長燒。只煮了飯,沒有理他。

Iron Neck,他是頸梗,但腦是活的﹗他跟黑面媽對戰,會採用心術的。Iron Neck曾試圖扮友好,但黑面媽沒理睬。



其實,河媽一向都只是教言言豬道理,我總認為,縱使是長輩,都不是全對的。河媽一向沒有一聲令下就成功的,我覺得這樣好像沒有意思的。服從權威?不想來這套﹗既然河媽都是「沒聽話」,就是這樣「難教」;理所當然,豬會比河媽更「難教」﹗

某程度,河媽明白豬的「專登」,因為河媽都是這樣的性格﹗自我,別人迫不來﹗



但河媽又想,是否豬想要的,都得來太易?可能是河媽想得太多﹗只是生怕他變得「老馮」﹗

OK! 寫完blog了﹗又要重新振作﹗

yeah﹗YEAH!!!!! Y E A H 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